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26』

隐形的翅膀,带我飞,给我希望。

我斟酌着。我思考着。那思绪一直挥散不去。
我解不开的心结,什么时候才能不解自开?
累了,于是说算了。
伤了,于是说罢了。
不再猜测,不再询问,不再做着无谓的守护。
反正从很久以前的开始,你就不属于我。
不曾,属于我。不曾。不曾。不曾。
自己的思绪被打乱得一塌糊涂,累得只想一觉不醒。

负面的情绪往心里最脆弱的那部分袭去。
我知道我很惹人厌。
那能不能不要那样伤害我?
从头到尾只是个替代品吗?只是个被利用的小孩吗?
是吧,是吧。
我不要答案。我不要回复。我不要知道。

夜吟说流泪没有借口,只要自己快乐就好。
是啊,快乐就好。
可为什么总是不喜欢让别人看见自己的眼泪?
是感觉像是博取同情吧。
我不需要别人的同情。我甚至很讨厌别人的同情。
不要用你们泛滥的同情心对待我。
我不要。我不屑。我不需要。

文字,是安全的避风港。是安全的治疗方法。是安全的良药。
平复情绪的避风港、治疗方法、良药。
总是能在文字里找到平静。
是什么力量改变了自己的心情?
是发泄的力量?还是文字的力量?
总是喜欢懦弱的把自己藏在文字里,等待着心里的那块脆弱慢慢地被修复。
并等待着坚强的心缓缓苏醒。

我很高兴有你。有妳。有你们。
我很感激。真的。
我更感激上天赐予我的力量。对文字的力量。

依然爱着张韶涵。那歌声。那歌词。

我好很多了。谢谢你。我的文字。

不嫉妒,真的是最高境界。我觉得我正在往那个世界走去。

每日一歌
白白的——张韶涵
空白白的 白的天又混浊变黑
我算是谁 醒了还在原地
喔白白的 灵魂的石灰很容易碎
落入眼里 想哭却没有眼泪
好想把一切都砸个粉碎
只有你才能给我一丝欣慰

你是无形的伤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爱也不够
都不够 不够 超完美伤口

空白白的 白天又混浊变黑
怕遇到谁 那无用的安慰
喔白白的 赤裸的心灰很容易碎
落入眼里 想哭却没有眼泪
好想把自己也砸个粉碎
都摧毁才能给我一丝欣慰

你是无形的伤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爱也不够
都不够 不够 超完美伤口
都不够 却还有 都不够 却还有

空白白的 我的心灰一碰就碎
只有你才能给我一丝欣慰

你是无形的伤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爱也不够
都不够 不够 超完美伤口


心,在左边。那个会痛的左边。
曾经的承诺化为烟雾,消失在人群中。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