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22』

香港回來。就是累。
雖然說才3個小時的路程。大概是去到吉隆坡那麼遠吧?
嘛,隔壁兩位小姐都是大忙人。
有那麼忙嗎。囧
來個大會報告好了。啊哈哈。

『香港』
自己的印象中香港就是:髒。躁。
髒=住宅區環境不好。
躁=人們都脾氣暴躁。
去到香港果然都驗證了啊。多數的人和地方都是這樣的。
有外在美。沒有內在美。
而且外在美還是靠燈光和夜景。早上的香港根本就不美。
在香港有『很難生存』的感覺。
有錢的很有錢。窮的很窮。要在香港生存,你必須很有錢。

第一天都是在迪士尼樂園裡面度過。
發覺到自己還是很童真的。真是值得開心的一點。
連小飛象都坐了的我。還真是保有一顆年輕的心啊。啊哈哈。
基本上迪士尼樂園就分成3個部分。
fantasy land。tomorrow land。adventure land。

fantasy land就是有很多那種很公主的東西。
維尼熊(winnie the pooh)也在裡面。就是屬於小孩子的世界。
裡面除了旋轉木馬。我似乎每個都玩了。==
我是小孩。啊哈哈哈。

tomorrow land就是比較高科技的東西吧。
就像是toy story。lilo n stich。
stich真的是很可愛。
還記得那個演說館裡面,stich說的東西很好笑。

adventure land其實沒有玩到什麼。
就只是坐了一個『冒險船』。
那位小姐的聲音真的好尖好尖。跟我差不多嘛真是的。(搞不好比我還厲害)
尖就算了還要喊。喊也就算了還要透過麥克風。==
最後的一站就是裡面的現場表演了。
之後當然是回家啦。
不過裡面的東西都好貴啊。>.<
——買了一把雨傘。米奇老鼠的。史迪奇的比較可愛。有耳朵的不過沒找到==

事情的經過就是。
玩遊戲玩到一半。然後下車的時候把雨傘忘在車上。沒拿。
結果想起來的時候是在紀念品店裡面了。==
雨傘啊雨傘。你被我遺忘了。咳咳。==

『澳門』
澳門的生活就是圍繞在賭博裡。
走到哪裡都是賭場。還一間比一間大+豪華。==
囧啊。而且老闆都差不多才是重點。
還記得有一個city of dreams。裡面的龍騰表演不錯看。
不過看到我頸項很酸。手也很酸。==
然後另外一個酒店不懂什麼名字。
他的樹和水晶燈值多少錢啊? 看起來好貴。== 水晶如果是真的。那很虧本的感覺。
而且啊。那12生肖好生動啊。還沒拍完就被拖走了。囧。
不過city of dreams那個表演的策劃人很不錯厲害的吶。
出口就是賭場了。讓人不去賭都不行吶。
尤其是當你覺得自己『充滿運氣』之後。==

還有去那個古城門。一樣是葡萄牙人遺留下來的。
不過樣子比馬六甲的那個淒慘許多。
剩下一個很悲慘的門。==
那裡的杏仁餅不錯。連不喜歡的本大爺都吃了。== 然後紀念品也就地解決。

豬扒包。葡萄牙蛋撻。杏仁餅。
澳門的3大著名美食。司機都把我們載到出名的地方去吃了。
豬扒包其實沒有很好吃。很硬而且有骨頭。囧。
葡萄牙蛋撻跟馬來西亞的沒差嘛。都是蛋撻。或許是我不會『吃』吧。=.=
杏仁餅真的是比別人的好吃吶。味道不會太重。
還買了醃桃子之類的東西。還有很多好吃的。以後不怕沒東西吃。
我要說那個紙袋不是一般的大一般的重啊。

在賭場the venetian裡面有一家店。裡面有一個東西很吸引我。
那就是i pod插座。pendrive。
他的外形真的很可愛。有車的。壽司的。巧克力的。還有卡通的。
連滑鼠都有米奇的形狀的吶。
當然全部都拍起來了。詳情請去FB查看。(目前還沒上傳)

我還記得那一天的晚餐是蛋撻+蛋糕+泡麵。
泡麵還是滿漢大餐麻辣鍋牛肉麵。
裡面還真的給了幾片牛肉吶。
說辣其實沒有很辣。只是似乎有一股保利壟的味道。
筷子還是用來攪咖啡、茶的東西做成的。真是淒慘。
不過面很好吃。

大致上就是這樣。
找一天得空的時候才把全部東西上傳到FB去。
回到家好累好累啊。
不過我說。去香港的3天。
我。好。想。念。你。們。
好吧。我覺得你們應該是沒良心的沒有想我只想紀念品而已真是現實啊我想說。
好久沒有更新小部的感覺就是爽。
有華文可以寫真是好。
香港的廣東語基本上不是很明白。
不過他們的校服似乎每一件學校不一樣的。有些好漂亮的說。

最後一天的factory outlet走到我很開心雖然時間不是很多。
買了一個puma的包包。還蠻大個的。
addidas的鞋。終於認同這個牌子了。因為真的很多都不美。==
本來還想繼續逛。結果時間不多了要趕飛機。
這次真的是趕飛機。==

終於寫完了。啊哈哈。
香港一天澳門一天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不過還是不喜歡這兩個地方。 真的很討厭。==
(到最後還是沒有買到書。雖然說在機場看到了『你沒說再見』。唉。)

可寧,生日快樂! 每日一歌。
蘇打綠——十年一刻
那姑娘扮定着装身手漂亮 遗花嘴上荡漾
那两人说带着老歌舞齐发 百花手上飞扬
年岁的刻印三百趟 那江水走遍大街小巷
不管是生旦净末丑 跑龙套也能让你激昂
宁愿舍一顿饭也听你唱
可能忙了又忙 可能伤了又伤
可能无数眼泪在夜里唱了又唱
可是换来成长 可是换来希望
如今我站在台上 和你一起分享
拿着烛台在东方一抹芬芳 听那笛羌荡漾
那晚花火在吟唱英雄好汉 放肆去上征场
将心灵的面具涂画 那角色穿越时空长廊
不管是冰雪雨风霜 那个断肠人在水一方
像我这一身困也陪你闯
可能忙了又忙 可能伤了又伤
可能无数眼泪在夜里唱了又唱
可是换来成长 可是换来希望
如今我站在台上 他们对你讲
十年的功聚成灿烂的一分钟的梦
生命不太发光的人却不是只会说
可能忙了又忙 可能伤了又伤
可能无数眼泪在夜里唱了又唱
可是换来成长 可是换来希望
如今我站在台上
可能熬尽坚强 可能历经沧桑
可能我的疯狂暂时不得到原谅
可是我知道阿 可是我明白啊
是我的执着博来 在你面前歌唱
唱着我的幻想 唱着我的疯狂
唱着与你分享 打动我们的窗






微笑的簡訊,是送來的平安符。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