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16』

棉花糖——再見王子
那个夏天灿烂耀眼
忽然之间 下雨也没人撑伞
是我的初恋 那次失恋
你的气味已经飘散
我还留恋 心里面共同的声线
你微笑的脸 好久不见
时间过了几年 长大了一些
心中的那个王子 要说再见
再见吧我的王子 守护爱情的样子
让回忆纪念最初感动的真实
满口永远的孩子慢慢懂事
用眼泪灌溉会幸福的种子
再见吧我的王子 梦想还没有消失
我会并著你的勇气一起坚持
晒着艳阳的奔驰 勾勾手指
你住的城市会有我的 思念因子

后来我们各自旅行
哪些风景 最让人容易沈迷
最近常下雨 但会天晴
时间过了几年 长大了一些
心中的那个王子 要说再见
再见吧我的王子 守护爱情的样子
让回忆纪念最初感动的真实
满口永远的孩子慢慢懂事
用眼泪灌溉会幸福的种子
再见吧我的王子 梦想还没有消失
我会并著你的勇气一起坚持
晒着艳阳的奔驰 勾勾手指
你住的城市会有我的 思念因子
围绕着你 围绕着你

瘋狂愛上。是真的愛上。
像愛上橘子一樣愛上。
這首歌,再見王子。
小球的歌聲不斷迴響著。傳入耳裡。聽進心裡。

看完了『越愛越寂寞?』——橘子。
現在的『六弄咖啡館』——藤井樹。
『六弄咖啡館』擺在床邊的桌上,才看了沒幾面。
對我來說,或許沒有橘子的書那麼有吸引力吧。
我可是橘子的迷啊~!
生日禮物都送我橘子的書好不好TwT
立志:一本一本把橘子的書帶回家。加油。
最近瘋狂的在追動漫。
笨蛋測試召喚獸。真是超超可愛的啦。
雖然有點不宜兒童觀看。==
悶聲色狼很可愛的說。明久也是可愛死了。『最愛明久的召喚獸了啦>.<』
姬路的聲音好小孩吶。翔子很酷。我愛~
對了。久保。啊哈哈哈哈~
接下來要追什麼動漫呢? 滑頭鬼之孫感覺不錯。
只不過最近追的動漫怎麼都還沒完結。==
交響情人夢我找不到之前的。似乎只有final的吶。
囧。
薄櫻鬼感覺也是不錯。啊啊。動漫好多啊。『搞不好水果籃子也不錯?』
小櫻救我>.<『據說無法逃離的背叛有BL情節』
會長是女僕大人和黑執事2都還沒出完。
這什麼世界啊。==

啊。資料好少地說。
我們是不是要考慮換題目啊?
曾以恩小姐你家電話是故障了啊?
我竟然打不進==+
你這傢伙到底去了哪裡啊啊。
每次要找你的時候都找不到。聊廢話的時候偏偏最容易找。
囧。

笠薇,放手。
不是放開宇哲的手請不要胡思亂想。
我只是突然想放開過去。
突然。我強調。
不知道自己做得到嗎。
因為曾經看過一篇文章。
他說,女孩應該去憧憬而不是懷念。
懷念太多也沒什麼好處。
僅此而已。
啊啊。笠薇要加油。你ok的。

還有5天就要去香港了。
鋼琴老師說迪斯尼樂園很無聊。是給小孩子玩的。
啊。說真的,我真的很不想去。
不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是基本上每一個人都會那麼想的吧。
去了香港,比較想做的事情就是買小說。
據說那裡的書很便宜啊。
真想帶一個專用書包去大量買書。
但我深知那是不被允許的。

買完橘子的書,那是何年何月的事情啊?
那是多麼遙遠的一件事情。【遠目】
現在目前只有:
越愛越寂寞?
好愛情,壞愛情。
對不起,忘了你。
對不起,謝謝你。
不愛,也是一種愛。
——是多麼多麼多麼的少啊啊啊啊。

還記得最初開始看橘子的時候是歪歪借給我看的。
那時候的是『你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到過後的『幸福,不見不散』。
每一本都好愛好愛。橘子的書就是給了我很多啟發。
感謝歪歪。













回憶中的夢境,是什麼樣的華麗世界?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