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19』

愉快的一天。氣煞的一天。
愉快因為甜蜜。氣煞因為過分。

你們,不要給我空希望。
給了我希望,就不要欺騙我。
真的很討厭。
我還滿懷希望着的一切被你破壞了。
算了。
真的很討厭。
睡眠不足。眼睛疼。怎麼那麼可惡。
還好老哥過後就去打工了。

天馬行空的話題。足足說了3個小時。
每一次都是長途電話。沒辦法嘛。
到最後。真的讓我笑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果然是家居型小孩吶。
呃啊啊啊。怎麼那麼符合我要的。
あなたのようなほとんどの。

還有2天。就要離開3天了。
啊。會好想好想好想馬來西亞。
加油加油。
回到馬來西亞又要再煲電話粥了。
我。不。管。

明天要去sutera mall。可愛的班聚。
其實sutera mall可以做什麼啊?
我自己也不知道。==
嘛,算了。去了再打算唄。
反正媽咪難得的答應了我自己去逛街。還是跟一堆朋友。
應該是歐陽的效應吧。
畢竟人家是乖學生。還有俏薇也是。

我好想念俏薇。啊哈哈。芷欣應該是不能去吧。
唉。
以恩也沒有去吶。回家鄉與世隔絕去了。哈哈哈。
明天要帶好錢去。真是的。不懂有沒有人sponsor我。

『你沒說再見』——橘子
不知道吵了多少次。總是買不到。
那時候在tesco看到了之後就瘋狂愛上了。
蘇打綠。五月天。周杰倫。
好多的歌手。好多好聽的歌。
不過最近喜歡上了『會有那麼一天』——林俊傑。

時間過得好快。很快的就要9月尾了。
很快就要10月了。很快就是大考了。
到時候就不能像現在這樣一直按電話了吶。=(

還有還有。我確定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妳喜歡你。
是不可思議沒有錯。但是我會絕對支持妳。
哈哈。

為什麼你們那樣的。
真的很討厭。我不想因為她討厭你。
為什麼連你都那樣。
我不明白。
好吧。她是monopoly我知道。
她很可憐。她很慘。她很需要別人保護我知道。
反正她就是脆弱的然後又故作堅強的人嘛。
反正她就是什麼都說沒事然後說不要你們擔心的人嘛。
反正她就是被大家遺棄的人嘛。
你們都一樣。你們都會保護她。你們都是騎士。我們是巫婆嘛。
你們的變化,我們看在眼裡。真的很討厭。
你求著要求放過。
是,我們是壞人。我們都是壞人。
你們的她最好了。她是你們的天使。你們的女神。
算了。我不能討厭你。不能不能。
夠了好不好。

每日一首歌。
愛的元氣——郭書瑤
每天都想要睁开眼睛就能见到你
只要看着你就会充满元气
喜欢假装生你的气看你干着急❤
就想听你说那一句我爱你
一天一天爱上你全都是因为你
那些怪表情让我看得入迷
就像你现在脸上的表情
有种说不出的魅力

别傻傻站在那里给我一块巧克力
别问为什么记得要有默契
我想要甜甜的亲一下你
要你感觉爱情有多甜蜜

每次你才刚送我回家就想再见你
只要没有你就没有了元气
那怕就只是听听你那说话的声音
也都有一种说不出的惊喜

一天一天爱上你全都是因为你
那些怪表情让我看得入迷
就像你现在脸上的表情
有种说不出的魅力
想跟你一起旅行也想跟你在家里
什么都不做也觉得很有趣
我可以撒娇的亲一下你
躲在你的怀里说我爱你









甜蜜的氣息纏繞著,微笑裡的含義是幸福。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