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21』

感想。
嘛,其實也沒什麼感想。

我愛抱怨。沒辦法。造成困擾。我道歉。
嘛嘛嘛,青春不留白。要活得有色彩。

其實只是很小的一件事情啊。
幹嘛搞得那麼尷尬。
討厭尷尬。很尷尬的時候就是很討厭的時候。
對,就是這樣。

雖然是討厭。但是沒有表露出來過啊。
嘛,我是做了什麼嗎?==
青春就是要有活力!——最近一直強調這一點。
我們是14歲。不是41歲。
要快樂就好。——秉持著這種精神。

加油啊。

青春是熱血的。呃啊啊啊啊。
熱血精神!
搞三搞四很ok。不要亂亂搞就好。

過去了。雨過天晴了。就是這樣。
呃啊啊啊。真是一片晴天啊。

我是和平主義者。我是虛偽佬。
不爽你照樣可以和平生活在一起。多麼愉快啊~
啊哈哈哈。虛偽佬就是那麼強。

繼續強調。
我們是年輕人。
年輕的感覺就是好。年輕就是本錢嘛。

不過夜吟說。10年以後看回來現在。
搞不好會說一句。
這就是青春啊。❤

最近迷上了貧窮貴公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從以前開始追到一半就沒追了的戲。
因為那種要追的感覺又回來了所以又在開始慢慢追。
唔啊哈哈哈哈哈哈。








年輕的力量,就是磨練的來源。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