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15』

離開了。命名為doggie的狗狗。
是自己的放開的小生命。
淚水在眼眶裡打轉。那時候。
無辜的眼眸緊盯著自己自責的心。
是不忍心的。是不捨得的。亦是無可奈何的。

彷彿知道自己即將被丟棄,難過得垂下頭,試圖逃避命運。
是心疼。是於心不忍。
輕輕地撫著那柔軟的毛,輕輕地疼惜膝蓋上的小狗狗。輕輕地。

放下狗狗的那一剎那,看著他掙扎著跑出袋子。
搖著尾巴,朝自己跑來。
狠下心關上門離去。
回望那幼小的生命。心,怎麼揪了起來。
那無辜的眼神,盯著自己,接著無奈的垂下頭。
那一剎那,那股衝動湧上心頭。
真的很想跑下車將他撿回來。
但不可以。不可以那麼做。不可以。

星期一開始就被自己抱回家。心情是喜悅的。
當媽咪批准的那時候。是興奮的。
兩隻狗狗在草地上追逐的畫面是溫馨的。它們,是快樂的。
那種快樂是我再怎麼努力也給不了summer的。
那種溫馨是我再怎麼努力構思也畫不出來的。

doggie帶給我的快樂,是怎麼樣也不會忘記的。
雖然只有短暫的6天,但我會一直記著。
曾經有那麼一隻小狗,住進了我們家,帶給我的一切。
你很乖,你知道嗎?真的。

以後,你還會出現在我眼前嗎?
如果會,你會不會遺忘我?
——我沒有辦法不去想你。
會不會,記得我?
很久以後的未來,狗狗會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親手放開的痛。是懲罰。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