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24』

陳綺涵,少年禿頭的KING!!
14歲生日了誒~!
生日快樂啊啊啊啊。要一直一直那麼有活力叻!
為了你我今天的『每日一歌』有很多首歌咯。
啊哈哈哈哈。
阿king啊。這次假期沒有慶祝到你們的生日。
我們大放假出去玩啦。
就我們幾個。沒有別人的hor。
嘛,不要想著禮物的來源和生日的不幸。啊哈哈哈。開心就好~

今天出去了。本來的班聚到最後剩下3個人。
結果就改變目的地。去了jusco。順便把以恩小姐拉了出來。
真是愉快的旅途啊。
很巧得很巧遇到了很多熟悉的人。
一開始先看到咏祺、惠斯、旭宁。然后是泇嬑。然后是如恩。
到过后的aatong、子樂、耀亮。
還有很多很多熟人。可是就是沒有看到可寧。
什麼跟什麼啊。==
難道就那麼強,我們上樓他們下樓嗎?
搞不好就是這樣。

拍了很多白痴的照片。做了很多白痴的事情。
我們就是那麼童真。
唯一遺憾的是沒有進到那個小型遊樂場。
唉。遺憾啊遺憾。
總覺得那個店員已經把我們認為是那種要拐帶小孩的怪姐姐了。==
那個海盜船真的很可愛誒。
shining14。就像king說的。我們就是閃亮亮的14歲啊。
14歲做些白痴無聊的事情沒關係。
這些都是很美好的回憶吶。
回憶起來應該會笑吧。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pizza hut了啦。==
跟上次的KFC一樣。咳咳。
我們就是這樣嘛。年輕人沒什麼錢。不能花太多錢。
我們是年輕人。嗯嗯。要學會省錢。==
結果到最後Marie忘了拿錢就回去了。錢是要給我私吞是嗎?

以後再一起出去。真是不錯的選擇。
還有歐陽。不要一直偷拍啦。很醜誒==

名字掛飾的R松掉了啦。不要一直把它分開。
整個松掉我會瘋掉。很貴誒。
真是的。
做一個我心痛死了好不好。

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selamat hari jadi.
tanjobi omedeto~
——用生日歌為背景音樂來唱。

每日一歌
苏打绿 - 彼得与狼
你渴望拜见菩萨 却碰到母夜叉
你渴望成为哪吒 却处处都害怕
oh why……不赶快长大
oh why……只会乱讲话

水能载舟亦覆舟

你追求什麽 你盲从什麽
流行距离永恒是最遥远
你说了什麽 你做了什麽
只听见月圆时候的狼嚎

你渴望说得漂亮 却露出了粗糙
你渴望骂得得体 却露出了尾巴
oh why……不赶快长大
oh why……只会乱讲话

水能载舟亦覆舟

你追求什麽 你盲从什麽
流行距离永恒是最遥远
你说了什麽 你做了什麽
只听见月圆时候的狼嚎

像只食粪虫 牠啥也不做
只吃自己长出细菌的粪便
你在阳光下 拿一根蜡烛
你说我娘但我敢说你比我懦弱

人家今天说什麽 你明天就说什麽
还以为自己真有满脑子的思想
这集体歇斯底里 歇斯底里 歇斯底里
歇斯底里 歇斯底里 歇斯底里 发狂
歇斯底里 歇斯底里 歇斯底里 歇斯底里

水能载舟亦覆舟

你追求什麽 你盲从什麽
等作者死後才肯永恒赞美
你想像什麽 你猜测什麽
别用一根针的眼光看世界
你寻找什麽 你得到什麽
找不到终点也回不到起点
你说了什麽 你做了什麽
只听见月圆时候的狼嚎
有多少人被热死

春天的吶喊——五月天
不要叫我比赛
不要再看我成绩单
不要再无奈
不要再忍耐
不要再让我伤肝

天天都火腿蛋
天天都排骨鸡腿饭
我需要扭转
我需要意外
我需要感觉存在

当阳光很冷淡
心情很吉普赛
没人能挡住我
跟平凡拜拜

方向盘指向南
一路都不转弯
除非我看到沙滩
看到大海看到未来

爽要呐喊不爽更要喊
压力要甩忧郁要推翻
爽要呐喊用力的呐喊
喊到流汗喊到没遗憾
一生能有几次跟世界宣战

不想再当模范
不想要再当乖乖牌
我只想摇摆
我只想旋转
我只想阂到腿软

让冬天被打败
让春天冲上了舞台
让热血变红
让天空变蓝
让我把无聊炸开

看羚羊草枝摆
我爱上大自然
来不及等泪乾
来不及防晒

浪漫只怕太慢
痛快只怕太快
快让我看到沙滩
看到大海看到未来

爽要呐喊不爽更要喊
压力要甩忧郁要推翻
爽要呐喊用力的呐喊
喊到流汗喊到没遗憾
一生能有几次跟世界宣战

当阳光很冷淡
心情很吉普赛
没人能挡住我
跟平凡掰掰

方向盘指向南
一路都不转弯
除非我看到沙滩
看到大海看到未来

爽要呐喊不爽更要喊
压力要甩忧郁要推翻
爽要呐喊用力的呐喊
喊到流汗喊到没遗憾
一生能有几次跟世界宣战
一生能有几次终於没人管
一生能有几次跟世界宣战

陳綺涵。送給你的啦。
不知道你喜歡哪一首。似乎全部都喜歡hor。
那些韓國的我是不懂啦。我只知道華文的。
就這樣啦。

『每日一歌』
小乖乖——蔡旻佑
这城市 依然在转
而我的脑袋
跳针 停不下来
有时候必须为你失去方向感
你说的 偶像剧对白
任性了起来
夸张 假装离开
连装可怜的戏码都演得可爱
像小孩 无理取闹
学朋友数落我奇怪
责备我太理性没关系
因为你 是我
小乖乖 小乖乖 快过来 抱一个
我带你 去体验 电影里的浪漫
一幕幕 提醒我
第一次的感动
这样就够了
我的 小乖乖 小乖乖 快过来 亲一个
在回家 的路上 超幸福的期待
我陪你 看星星
预言精彩未来
一定可以的 乖乖
这机车 随性地转弯
握住你的手
好像 特别自在
这一秒我会故意失去方向感
你说要我 跑起来 感觉很呆 却很坦白
像照顾我的口吻
哎呀 是如此可爱
小乖乖 小乖乖 快过来 抱一个
我常常 在幻想 外星人的恋爱
想不想 你和我
很简单很快乐
这样就够了
我的小乖乖 小乖乖 快过来 亲一个
我可以 送给你
一首一首的歌
认真了 就可以 变成幸福的人
一定可以的
我的小乖乖 小乖乖 快过来 抱一个
我常常 在幻想 外星人的恋爱
想不想 你和我
很简单很快乐
这样就够了
我的小乖乖 小乖乖 快过来 亲一个
我可以 送给你
一首一首的歌
认真了 就可以 变成幸福的人
更好的我们 乖乖













寧靜的夜,鮮血的滋味挑戰著味蕾,嘴角揚起的幅度代表著什麼?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