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14』

我的黑色星期五。
我的假期序幕礼。

不知不觉。9月了。
那是接近中三的日子。
中三,我的恶梦开始。
我恨你,真的。2011。
中三的學姐日子,是什麼樣的生活?


我的梦,会不会离我越来越远?
我的梦,会不会慢慢的消失掉?
不会吧。我说服着自己。
我说不会离开的。我说不会消失的。
别让我不再希望。拜托。
夢境太美太不真實。可不可以就這樣一直不醒來?


看着电脑,总是没有用英文的那种心情。
就是有华文的feel。
我要下载繁体字的输入法。
很帅。很美。很酷。很爱。

终于知道为什么之前那么地不想更新了。
原因就在于太久没找橘子了。
太久没有看橘子的书。整个人懒掉了。
橘子,在我生命里还真的是很重要。
我的风格。我的灵感都来自于她。
橘子。橘子。橘子。
你是我的偶像。我要收集你的书。
一本一本慢慢地收集。加油。笠薇。
『你沒說再見』——橘子


原來繁體字一直以來都在我身邊。
原來谷歌拼音輸入法真的很好用。
原來他的模式可以切換的。
啊啊。我真的好喜歡谷歌拼音輸入法。
怎麼那麼好用的啊。

你真的很可愛。
我真的很愛逗你。
不好意思啦。誰叫我是那麼的小孩子。
我很幼稚我知道。
沒辦法。我就是長不大。
有時候,我連我自己是成熟的是幼稚的都分不清楚了。

我是無知的小孩。
在你眼裡一直都是。
謝謝你讓我看清楚我自己。
——其實我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follower到底怎麼安裝我不知道。
有誰要來教我?














回不去的童年,僅是美麗的回憶。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