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20』

是這樣的。從很久以前就知道了。我知道。
呵呵。
我說,我們,會變成怎麼樣?
說真的,我不知道。
真的很討厭這樣子的局面。我比較喜歡和平。
開學,我真的很不想面對。

妳贏了。我們都輸了。
你很快樂吧。從此以後都沒人跟你爭寵了。
你開心了,是吧?呵。
我們都因為你輸了。我們都是壞人。
你是天使。

真想大笑著接受這樣的事實。
我坦然地面對。但,很不甘願。
是不甘願。
因為一個人搞成這樣的局面。我不喜歡。
不。是我討厭。
我恨死了。

到最後還是我們做壞人。
是。
我們欺負她。我們丟棄她。我們看她好欺負所以就孤立她。
都是我們的錯嘛。
算了。
開學是什麼樣的局面我不知道。
但,能不能是正常的?
我希望。

今天和佳穎、俏薇、瑪麗、旭寧出去玩。
sutera mall。哦耶。
本來還以為花一點點錢而已。
結果叻。花了好多錢。真是不應該啊。【自我反省】
開始的時候去唱K。有點像失戀兵團。==
怎麼都不high起來啊。真是的。
陳綺涵那傢伙又在打工。沒有瘋子。不high。
麥克風一直被傳到我的手中。
啊啊啊。我的聲音都快沒了。真是的。
結果我們竟然點了接近20首的周杰倫歌曲。囧。
我們真的好愛周杰倫啊。

到最後終於喝到了coolblog。啊。老媽子不給我喝的東西。
第一次喝到。感覺不錯。有點像巧克力+奶茶。
搞不好就是這樣?
過後很漫無目的的走來走去。
到最後花了錢做了名字的手機吊飾。
呃。是貴的吶。最好不要弄不見。不要弄壞。
我會心痛死。
不過做出來好美的感覺。
我的名字嘛。當然是帥的。啊哈哈。

不開心的畫面就直接跳過。
明天去香港了。
啊啊。不知道能不能活到星期一。
搞不好在那裡就因為相思病死掉了?
嗯嗯嗯。搞不好就是會這樣。
啊。我要快點回家。T^T

啊。突然看到林偉傑的照片。
發現他真的變帥了。真的。
有外國人的feel叻。應該是因為太白了的關係吧。
有混血兒的感覺。
據說是SSI的校草吶。哈哈。
說起來。應該是吧?
可是似乎沒有帥到可以當校草啊。==

我發現。我看開了。

每日一歌。
林俊傑。『會有那麼一天』
一九四三 世界大战
阿嬷年轻的时候
爷爷爱他那么多
他们感情很深
但是爷爷 身负重任
就在离乡的那夜
给了阿嬷一个吻
轻声说到
我要离去 别再哭泣
不要伤心 请你相信我
要等待 我的爱
陪你永不离开
因为会有那么一天
我们牵著手在草原
听 鸟儿歌唱的声音
听我说声 我爱你

夕阳西下 鸟儿回家
阿嬷躺在病床上
呼吸有一点散漫
眼神却很温柔
看著爷爷 湿透的眼
握著他粗糙的手
阿嬷的泪水开始流
轻声说道

我要离去 别再哭泣
不要伤心 请你相信我
要等待 我的爱
陪你永不离开
因为会有那么一天
我们牵著手在草原
听 鸟儿歌唱的声音
听我说声 我爱你







霓虹燈下的身影,似乎有著孤獨的味道。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