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25』

我的一厢情愿。到现在才知道是自己错了。
是自己错了。没办法怪别人。
原来那种快乐是虚假的啊。自己竟然那么后知后觉。
不像你啊。不像水瓶座的你啊。亲爱的笠薇。
水瓶座怎么能那么迟钝呢。
是太过沉浸于其中了吗。怎么连自己错得那么彻底都不知道。
一字一句刺痛着眼瞳。一字一句刺痛着心脏。简单的几个字。罢了。

忧郁的模式打开。谁要来找我演绎让我耍忧郁。

回归最初的那一个家。
那个虚拟得真是的那么一个家。
好怀念。
我的夜哲、我的零、我的绘樰、我的一切。
版主身份没了无所谓。我不在乎。
或许,会再次深陷其中。

刚刚看了这么一个小部。
没错,你成功了。成功让我羡慕了。成功让我嫉妒了。
我想要的。竟然出现在你身上。
我想要的。竟然被他所拥有着。
我想要的。我得不到。只能想。空想。

可不可以大病一场?可不可以病得让我进医院?
真的很想这么做。似乎就会好过一点。
至少比现在好。我知道。

忧郁型女生。我想创造一个。
突然的突然。我怀念起司徒忆涵。
那个很可怜、被我虐的忆涵。
不服输却倔强。忆涵的设定是怎么样的自己最清楚。
相对的,最喜欢的也就是他。
一个人静静地、呆呆地望着天空的感觉。是什么样的。
映在女孩身上。衣婧柠。

你越来越不像你了。是因为我。我知道。
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不像你。越来越偏离那个我认识的你了。
或许这是真实的你吧。
不管怎么样。我都希望你是幸福、快乐的。
就算让你快乐的人不是我。就算我不在你身边。
我都会为你微笑。

像样点。给我振作点。白痴笠薇。

每日一歌
不想懂得——张韶涵
当世界 不知不觉的变了
有时候 我怀念以前的我
作的梦虽然远远的
想像是一种快乐

拥有了 同时也失去什么
而眷恋 原来会带来软弱
你让我在雾里成熟
心开始曲折

我不想舍得 不想懂得
是谁惹谁 言不由衷
说谎伤害 都是不安犯的错
怕抱不紧什么

我不想舍得 不想懂得
谁说割爱 才更深刻
彼此依赖 是爱不是负荷
互相照顾就是幸福的

当世界 不知不觉的变了
有时候 我怀念以前的我
作的梦虽然远远的
想像是一种快乐

拥有了 同时也失去什么
而眷恋 原来会带来软弱
你让我在雾里成熟
心开始曲折

我不想舍得 不想懂得
是谁惹谁 言不由衷
说谎伤害 都是不安犯的错
怕抱不紧什么

我不想舍得 不想懂得
谁说割爱 才更深刻
彼此依赖 是爱不是负荷
能握着手就是感动的

我愿意 一秒钟放弃全宇宙
只在只有我们紧靠着的小星球

我不想舍得 不想懂得
是谁惹谁 言不由衷
说谎伤害 都是不安犯的错
怕抱不紧什么

我多不舍得 多不懂得
谁说割爱 才更深刻
彼此依赖 是爱不是负荷
能握着手就是感动的

说谎伤害 都是不安犯的错
怕抱不紧什么

我多不舍得 多不懂得
谁说割爱 才更深刻
彼此依赖 是爱不是负荷
能握着手就是 感动的






错得彻底的比赛,依然持续着。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