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23』

明天的班聚將會是什麼樣子的呢?
其實想一想也是可以知道的。
冷冷清清。淒淒慘慘。
啊。為什麼班聚總是這個樣子。
啊。為什麼6(2)的班聚可以很完美。
啊。為什麼呢。

可以去的不要去。不可以去的要去。
什麼世界嘛。
那些可以去的,竟然不要去。真是過分。
唉。算了。上了中學,小學的樣子應該已經被自己遺忘了吧。
的確,我已經忘了小時候後的傻樣。
那個頭髮很短眼鏡很醜造型很蠢書包很重的模樣。
——那時候,急著長大。我記得。

現在的我,急著找回童真。我知道。
做著小孩子才會做的事情。想回到過去。
小時候的我。

將帶一個包包。裝了一件外套。放了一些現金。
丟了一張身份證。塞了一架手機。有著一架相機。
——裡面不會有錢包。

今天要好好充電。
為自己。為手機。為相機。

每日一歌。
不想長大——SHE
为什么就是找不到
不谢的玫瑰花
为什么遇见的王子
都不够王子啊
我并不期盼他会有
玻璃鞋和白马
我惊讶的是 情话竟然
会变成谎话
为什么幸福的青鸟
要飞得那么高
为什么苹果和拥抱
都可能是毒药
我从没想过有了他
还孤单的可怕
我突然想起从前陪我那个洋娃娃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长大后 世界就 没童话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我宁愿 永远都 笨又傻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长大后 我就会 失去他
我深爱的他 深爱我的他
已经变得不像他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长大后 世界就 没童话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我宁愿 永远都 笨又傻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长大后 我就会 失去他
我深爱的他 深爱我的他
怎么会 爱上别个她

为什么水晶球里面
看不出他在变
为什么结局没欢笑
而是泪流满面
我愿意在他回来前
继续安静沉睡
但他已去到 别座城堡
吻另一双嘴
为什么对流星许愿
却从来没实现
为什么英勇的骑士
会比龙还危险
我当然知道这世界
不会完美无暇
我只求爱情能够不要那么样复杂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长大后 世界就 没童话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我宁愿 永远都 笨又傻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长大后 我就会 失去他
我深爱的他
深爱我的他 怎么会 爱上别个她
让我们回去从前好不好
天真愚蠢快乐美好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长大后 世界就 没童话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我宁愿 永远都 笨又傻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长大后 我就会 失去他
我深爱的他 深爱我的他
怎么会 爱上别个她

高聲吶喊,我不想長大。
還有就是,蘋果不是毒藥。

daddy信息來,有嚇到。我家有禮物嗎?沒有。
明顯就是記錯了。orz。
好迷糊啊。==
pelangi和perling差很遠誒。
唉。不過禮物很貴。不要送了嘛真是的。
生日不一定要有禮物啊。
我真的很ok。

希望明天的班聚會很順利。

原來部落格這種東西真的有很多秘密。
在裡面。發現了很多人不為人知的秘密。
是水瓶座敏銳的觀察力嗎?
或許有一半的原因是吧。
部落格。秘密的鑰匙。







漆黑籠罩了天空,霸占了太陽對地球的愛。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