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47』



















杀手·流离寻岸的花。铁块、小恩。By九把刀。

今天一口气看完它。
因为是月介绍的,所以在买完了杀手系列后,第一本看的就是它。

我记得,以恩说很多人不给他看,因为里面有很多色情的画面。
是啊,我没否认里面有。
毕竟,那是一段属于杀手铁块和援交妹小恩的故事。

但,那是一种工作。没有选择的小恩只能做的工作。
如果你问小恩,你喜欢这个工作吗?
当然,他会说不喜欢。他只是因为钱。
人人都需要钱。
如果和那些去抢、去骗、去偷的人比起来,总觉得这个工作更好。
和那些私吞公款,让很多人都失业、没钱用的人比起来,
援交妹这个工作,似乎显得正当许多。

『有人疼,谁会选择流浪?少一点自由,本来就是心甘情愿。』

人人都为钱做很多事情。
援交妹也是。他们虽然不应该用身体去交换金钱,可是那或许也是不得已的。
为什么很多人要以鄙视、轻蔑的眼神看待他们呢?

说到色情画面。我想说,人迟早都会知道关于这些的知识。
说白了也算是一种常识。
九把刀不过是把它加到了故事里头。

杀手·流离寻岸的花。意外地我竟然看到哭了。
在结尾的时候。
那时候,小恩看见了铁块带走了他。
他的烟硝味。和他不自然的声音。

我说,铁块好可爱啊。而且也好温柔。
不是表面做出来的温柔。
而是…算是无语的动作的温柔?
真的好喜欢铁块。可惜铁块死掉了。

我想说,为什么要那么在意色情部分的故事呢?
搞不好那些介意着的人,自己才是真的很黄吧?

『辛苦你了…………呢。』那人的声音有点别扭。
小恩的眼泪流进了嘴角的微笑。
『你说…………呢!』小恩用破裂的嘴唇拼出了这句话。
『我带你走,好不好…………啊?』
『好啊!』

『海的这头。海的那头。』
『一朵花。终于靠了岸。』


第一次,我想要改掉九把刀的结局。
但到了最后,是哭着的微笑。

推介呀。杀手·流离寻岸的花。




















放开手的气球,谢谢。

谢谢我的朋友。我看到了,我珍惜着。
还真是『会心一笑』呐,看完之后。

如果说,我还会介意那么一些。
这感觉……会永久吗?




整室的气球,载着满满的爱飞上天空。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