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48』















我吹了一缸子的泡泡,祝福你们的未来。

失而复得的感情得来不易,只能说好好加油吧。
那位素未蒙面的妹婿先生,请好好地对待我的傻妹妹。
至少,别再让她哭泣了。

失而复得的感情,曾经有过,但最终依然亲手放开了它。
像是看着离去的气球一样,心疼却无可奈何。
时间一过,就会静静地遗忘在心底的最深处了。
等待下一把钥匙将之打开。



















我对苦涩过敏,请别让我再品尝。

一向都好讨厌苦涩的东西,所以也对苦涩非常敏感。
一丝丝的苦,我都能感觉到。
所以别害怕我以后会借酒消愁。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5%的红酒,为什么别人都说是利宾那?而我说的是苦涩。
甜味我只尝到一丝丝,苦味在味蕾里站了80%。

这些讨厌的酒,就离我远点吧。
我不敢恭维也不敢靠近。

3口的酒,换来了我的头疼,我只想睡觉。

在桌上等待我的是『寂寞无上限——橘子』。

『是從它開始,寂寞對我而言,不再只是寂寞。』——橘子


燈光昏暗,音樂吵雜,並且,微醺。
四張椅子,兩張坐我們,兩張坐寂寞。
這是第一次,我看見男人的脆弱;
女人脆弱的時候可以哭泣可以要安慰,
那麼,男人呢?



















50岁的大寿,我遗憾遗忘了相机。

果然我还是改不了拍照的习惯。
今天是某阿姨的50岁寿宴,算是寿宴吧?都半百了。
竟然没有拍到很漂亮的照片。真是遗憾。
遗忘了相机就是如此,我真的好爱我的相机。
快、美、准。







就让我好好地微笑吧。

2 comments:

啊歪 ♥ on December 5, 2010 at 12:16 AM said...

姐,謝謝你:)
每段感情都來得不易、所以都得好好珍惜。
如果你失去了,沒關係,下一個會更好的。
至少你放下的那段是令你刻骨銘心的。
在以後的日子想起來的時候,還是會以微笑帶過,那就好:)

Lyvier. on December 5, 2010 at 4:06 PM said...

嗯啊,我知道。
你啊就好好加油,两个人都别乱想。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