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57』















2010年的最后一篇,一个烟花璀璨的一年。

今年,经历了很多事情。
今年,成熟了也幼稚了。
今年,有了很多第一次。
让我好好总结吧,为这一年。

2010是一个很奇妙的一年。
友情、爱情、亲情问题很多的一年。
友情问题很多?其实也还好吧,我想。
毕竟我很容易忘记那些问题。

今年可真是有过了所谓的恋爱。
甜蜜、快乐、难过、伤痛,兼得。
感谢你让我尝过甜甜的味道。
或许有那么一天,我真的会回去。

亲情,本来就很多问题吧。
我不擅长反驳。我也不擅长解释。
就让它过去吧,我总是这样。
我都习惯了不说。是逆来顺受吧。我不在乎。
我是爱家的,真的。

2010年的2RK3。很快乐的一年。
我们的班真的好可爱好可爱。
每次都会有很多奇怪的惊喜。
不过,我们好像没有正常过?

有人说我看起来就是很厉害读书的家伙。
或许,是吧。
星期一开始,就要回归到读书的生活去。
但是我做得到吗?还是会玩的吧。


告别我的初二生活,欢迎我的初三生活。
离我的高中,不远了。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