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53』














圣诞就快接近倒数时期了,生日也一样。


我的圣诞会怎么度过呢?
一个人吗?我也那么觉得。毕竟我们家不会庆祝圣诞节。
所以圣诞节并没有别人那么地期待。
我记得小时候的圣诞节,我哭过。为了礼物哭吧?小孩子嘛。

哥有自己的活动,我们没有。
所以就呆在家里挂在网上好了。反正会很热闹,我想。



祝圣诞倒数快乐。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