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46』













突然的,我想留长发了。

最近都很萌长发女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留了。
等到自己不想绑头发那么麻烦的时候,再剪掉吧。
我知道短发的我,比较好。
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早上班了,好像应该开始留发了。
很荒谬的想法。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去留。
所以就开始留吧。
刘海依然会是斜的,依然会有不合规矩的“窗帘”。
长发,我等着。















离开后的第一天,我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脆弱。

说放开的那一天,我哭了好久。
无声无息地哭,不是歇斯底里、不是痛苦呐喊。
只是静静地流泪。
姐陪着我,一直一直陪着我,谢谢。
希望你今天的道德可以考得很好吧。哈哈。
还有,你家娘子先生没事了吧?

今天是第一天。我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脆弱。
我真的没事了。怎么就没有人相信我呢?
我说过,给我一天的时间就够了。
我只允许自己脆弱一天。隔天,就要坚强回去。
我就是这样的人。我不会祈求其他人的同情。我不需要其他人的施舍。





谢谢你的等待,我会记得。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