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52』




















见色望妹的韩筱悦。
今天的文章主角就是这家伙。
话说有一天,韩某人正前往学校考试。
进了校门以后,有只白色的狗狗突然冲了出来,瞄准韩某人的脚就咬去。
事发突然,韩某人只有傻眼的份。
因考试的缘故,逼不得已拖着可怜的左脚走入考场。
考完第一张考卷以后,韩某人到附近的诊所打针上药。结果造成左边部分麻痹。

回到学校以后,考试的时候韩某人告诉考官事情种种,两人还很兴奋地讨论起来。
(其实考试已经开始了。)
不久以后,一堆考官走入考场,为的就是查看韩某人的伤势。
韩某人还很大牌的(?)让某考官帮她画线条(?)。
来龙去脉就是如此。
在那以后,韩某人的左边部分动弹不得,如半个废人一般可怜。

——诶,我说到不是很好笑吧?看我多好呀。






















来历不明、素未蒙面的林泽勋姐夫+可恶的重色轻妹姐姐韩筱悦


这两个人,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变成情侣。
莫名其妙?
明明前阵子还在听故事,结果现在变成我的姐夫。
囧。不过姐夫的姐妹好漂亮啊。【砸】

昨天视讯超囧的。囧到我无话可说。
不过,那个怪叔叔,真是辛苦你啦。跟我视讯到4点。=口=
可怜的小孩。
诶诶,我记得不知道哪一篇文章有提到你们两个的呐。




你们幸福就好,虽然有些重色轻友很可恶。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