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54』




















初三了,于是我回去了。


还记得初一的时候,莫名其妙地被丢进第一班。
那时候叫1Rancangan Khas1(1RK1)。
年中的时候以成绩开始分班,于是我被马来人的比例问题挤下去。
那时候很多朋友都被推下去了,于是我好喜欢1RK3。
每天听着朋友的精彩故事,感觉好羡慕。
不像自己的班级,有些沉闷。

结果初二的时候,就真的因为成绩问题跌下去了。
2RK3,陪伴了一整年的可爱班级。
充满笑声的班级。可以说是RK班学生的集中地。
古时候说的entreport吧?
每天都有不同班的学生跑来串门子,都会有好可爱的事情发生。

还记得年尾考试的前一个星期,我们在学校都不读书。
那时候的RK女生是这样的。
RK1的女生都在读书,RK2女生多数都在读书。
到了RK3和4的女生手上拿的也还是书,不过都是小说。
我还记得我还说了『RK1、2就是不一样。』这样的话。
但明年,我竟然也是其中一份子了诶。
——我还以为我不会回到第二班了呢。

一年过去了,我又回到了前面两班。
因为他们说,我是读书的料。

读书的料?啧。

好吧,我会加油的。为考试加油。=)



我相信,明年的我依然会好有活力。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