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49』
















我家的狗看起来老老的,其实只不过才3岁。


图片里的狗狗不是我家的summer,而是我觉得最像的一只。
我家的summer是独一无二的。
他的头两侧都是褐色的,中间有撮白色的毛发。
全身白白的,有些褐色的斑点,毛发有些缺乏保养。(真是对不起啊。)
耳朵没有垂下来,反而是高高在上的,尖尖的好可爱。而且还软软的。
尾巴很短很短,是全棕色的,脚都是白色的毛。
我家的summer是最可爱的Jack Russell。

对了,他的眼睛有看起来很老的须须,看起来虽然很老,可是很可爱。
还有summer有『胸毛』,白色的胸毛,真的好可爱。

今天才发现好久没有跟summer说话、跑步、玩耍了。
他好乖,依然会呆在我的身边。
我知道你不会离开我,就算全世界的人弃我而去。
你是一条忠实的狗狗,我一直都知道。

对不起,属于我的夏天。


















我希望能在海边看着夕阳离去,换上黑夜里的月。


有一天,我想独自一个人去旅行。
我知道我说过想去旅行,但这次,我想一个人。
那一天因为巧合,所以一个人在逛街。
短短的一个小时而已,但我爱上了独自逛街的时光。

别人或许会觉得沉闷,可是我觉得很有趣。
没有人干扰,没有人阻止,没有人在一旁罗嗦。
现在或许不能一直一个人逛街,但我知道以后肯定可以。

一个人逛街、一个人旅行、一个人的住宿。
有时候我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逛街能随心所欲地思考,考虑着该买不该买。
不需要经过任何人的同意、不需要顾虑别人的喜好、不需要听别人的『我觉得』。
一个人旅行能让自己放空,什么都不去想。
不需要考虑随行者会不会觉得自己无聊、不需要想话题、不需要顾虑别人的感受。
早上想几点醒、几点出发、去哪里、做什么都不会有人管。
不会怕冷场、不会怕尴尬的不懂得该接什么话题。
一个人的感觉,真好。


放我独自离开,我会微笑着回来。

『记得』——张惠妹。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我们都忘了 这条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有一天都会停的
让时间说真话 虽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后 我们都不知道会不会有以后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我们都累了 却没办法往回走
两颗心都迷惑 怎么说怎么说都没有救
亲爱的为什么 也许你也不懂
两个相爱的人 等着对方先说找分开的理由

谁还记得爱情开始变化的时候
我和你的眼中 看见了不同的天空
走的太远 终于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两个相反的梦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以后




就像是南柯一梦,醒了就结束了。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