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56』




















我让气球载着我满满的梦想,飞上天空。


我要的、我的梦想,真的有得到、实现的一天吗?
你们总说应该看开,应该懂得放弃。
但,执着了那么久的东西,真的放得开吗?

我要的电话,等了近2年的东西,到最后仍然不属于我。
是吧。是老天要我放弃。
还是老天要惩罚我的坏?我哪里做得不好了?
对,我就冷血、我就是坏小孩。
但为什么我等待了那么久的东西,就始终不让我拥有呢?
我从发行的时候开始等起,等到过时了,依然在等。
为什么就是得不到?
老天是要我放手的吧。所以才这样对待我,开我的玩笑。

我不是没有争取,而是真的争取不到。
没有就是没有、得不到就是得不到。除了没关系,我还能说什么?
为什么不等我呢?为什么那时候不要把机会让给我?
我的心里好多好多地问号。
是我不够努力吗?为什么那样的成绩还是得不到我要的?
我知道那样的成绩对我们家来说,并不算什么。
但至少也是我努力过的啊。

每一次经过看到的时候,都留恋地多看两眼。
只能这样安慰自己,我说、我想。
每天幻想着什么时候自己才能得到。但梦想破灭的那一天,原来是那么的痛。
从好高的地方跌下来,是痛的。
留恋、不舍,原来那只是伤害自己的方法。
每一天都到同一个网站,希望自己发现奇迹。
但一切都是徒然。没有就是没有。

我的梦想都需要钱我知道。
但,不能耐心地听我说完吗?
为什么要一次又一次地践踏、否定我的梦想?
我知道那是多么地可笑、多么地遥远。
我真的都知道。

其实我是多么地渴望你们的礼物。
就算只是小小的、不值钱的东西都好。
就算只是一句『笠薇,圣诞快乐』也好。
都好。真的都好。
但还是落空了。依然很平静地度过那早已过去的圣诞。




因为在乎,所以逆来顺受。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