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55』




















我们一行人。


早上睡了一个很不好的觉。
没超过5个小时,我知道。
还以为下午会很累,结果原来是回到家了才知道累。

11点就准时抵达现场,可怜地一个人走到sutera mall等待两位大牌人物。
走啊、逛啊,到最后跑去厕所弄袜子。
最后跟小猪会合。

跟小猪在k-box前面的黄色椅子上聊了好多八卦。
很久以后,某姐终于出现在sutera mall。
于是,我和小猪到大门迎接他。

看到姐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惊讶。
原来你没有很矮嘛。【笑】
不过,我还是最高的。哈哈哈哈哈。

才刚见面不久,就吵饿了。=口=
所以我们吃拉面去。(铁板烧拉面很咸)
我们都吃不完,我是最浪费的。【惭愧】
因为面真的很多。(突然我怀念起弟弟和某老爹的存在。)

吃饱过后我们去散布逛街。
某姐死都要情侣装,所以我们三人买了同样的裤子。
(事后妈咪说以后都可以买XD)
等啊等的我们终于等到了姐夫aka老爹。

迅速(?)地走到大嘴巴。
某老爹很快地就变成了别人的camera man。=口=
唱歌的时候,竟然给我哭。
都是某老爹好点不点,给我点专属天使。=。=
没关系,我是自然high,不会被小小的不愉快指使。

过了很久以后,拍照的时候被偷拍了很多很丑的照片。
某姐竟然没有救我。【泪奔】

呃,我有点懒惰了。=口=
总之,这次的一日游我很快乐。
谢谢。




嘴角的笑容从没停过。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