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50』











薄樱鬼。Hakuouki。

以日本新选组为故事背景,算是个跟历史有关的东西吧。
毕竟里面的人物确实存在着,只是不曾有『鬼』这东西吧。
就算是有,也不会有人记载进历史中。
薄樱鬼——新选组组长,土方岁三。

近藤勇。土方岁三。斋藤一。冲田总司。藤堂平助。原田左之助。永仓新八。















心情不好的时候,告诉自己,不哭。

所以我找了一个不一样的方法。
我可以毒舌。我可以很拽。我可以找你们。我可以把自己丢进艾尔之光里面。
但同时,我也可以找南宫玄。但现在还不是时候。等吧。
所以我说,不哭。不再哭了,没有理由的不哭。
说实在的,最近真的都不哭。我过得很好。
谢谢,笠薇。



















白色空间,我爱。

以后属于我的小公寓,都会是属于白色的空间。
有个好漂亮的靠窗地带,好写意。
白色空间。全白的一切。

放心吧,我会赖着不走的。我知道你懂。




傻瓜,你怎么哭了。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