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38』



















假期很煩。我想甩掉全部煩惱。


什麼爛煩惱。什麼爛念頭。什麼不屬於假期的東西統統給我甩一邊。
我只想很快樂地度過我14歲的假期。
14歲的生活不是每年都有。

拜託不要星期四去看電影。
我會瘋掉。
我不可以逃學。可是我很想看哈利波特。
星期四是一個很好的拿成績日子。
我覺得,我願意等。為了我的成績。
什麼時候,成績對我那麼重要了呢?




















失去理智。喪失。

倒數第二天。我們的14歲中二生活就結束了。
這一年,很多快樂的笑聲。
這一年,很多白痴的戲碼。
這一年,很多無聊的劇情。
這一年,我們都隱隱約約長大了一些。
白痴的瘋狂舉動,我相信明年依然會存在。
幼稚的可愛舉動,我相信我們依然會持續。
無聊的白目舉動,我相信大家依然會保留。
這一年的我們,是快樂的。

最後第二天,我們快樂的笑著。
最後第二天,我們小孩般地玩著西瓜牛奶菠蘿蜜。
最後第二天,我們瘋狂地玩著石頭剪刀布,輸的被打。
最後第二天,我們白痴地笑著,笑得快斷氣了。
最後第二天,我們很快樂。

快樂其實很簡單。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