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37』















不好意思,我就只會哭。

我知道哭不是懦弱。哭,只是一種情緒。
為什麼你們這麼不喜歡我哭?
很多人在安慰別人的時候,都會說,別哭。
我覺得,應該說哭出來。
哭出來真的會比較好受,尤其是在別人不想說些什麼的時候。
哭,是最好的發洩。

不要排斥哭泣。眼淚雖然珍貴,但請讓它有選擇滑落的權利。
請不要像保護珍珠般地將眼淚收起來。
讓它出來吧。

我只想一個人。過了這一天,一切就會沒事了的。
我會好好的。讓我一個人哭夠了,就會好好的了。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我知道。
可是,我習慣了自己躲在房間裡哭。













一個人的家,我選擇一個人的電影。

說不失望是假的。說不想哭是假的。
等了好久的東西,始終沒有一樣得到過。
你們答應過的,什麼時候兌現過?

你們說,體諒我們。為什麼這麼不懂事?你為什麼這麼奇怪?
我不是不體諒、我不是不懂事、我不是奇怪。
我只是想要看,我只是想要出去而已。
為什麼不行?你們一次又一次地破壞我的心情。
可到最後怎麼說成是我的錯?
你們一次又一次地讓我的希望破滅。
總是將我排在最後。 Last Resort。

總要我替你們著想,可為什麼你們從來不打算聽聽我心裡的吶喊?
我真的不是在無理取鬧。
我等了那麼地久。我期待了那麼地久。
為什麼總是讓我一次又一次地失望?
我說,不再相信。可為什麼還是會傻傻地去相信?
總是期待著諾言被兌現的那一天。可我怎麼總覺得那一天離我好遙遠。
那是只有他會得到的東西。
我不重要,我知道。
















把自己藏起來,以為不讓人看見就好。


我想把我自己藏起來。這個念頭在腦海裡旋轉了很久。
我不知道這樣的一個決定是對是錯。
我知道我很自私。但,就當著是為了我自己,縱容自己一次也好。
想了很久,想了好多。我想着這自私的念頭。
把自己藏起來。藏在屋裡。藏在自己的世界裡。

對不起,讓我自私一次。
他說的沒錯。我需要時間,需要空間來思考。
很多事情不需要說出口。心裡知道就好。
時間,是我現在渴望的東西。
好好地讓自己的腦袋冷靜、放空。
活在現實世界中的我,需要這麼一點的時間。

徐佳莹 - 惧高症

高空弹跳的刺激 我不想听
没兴趣 冒险的游戏
当你邀请我 为何轻易答应
你的语气 让我安心

摩天轮上的夜景 浪漫绚丽
半空中 我忘了恐惧
当你亲吻我 分散了注意力
怕高的我 看见星星

你让天空失去距离
我让我离开了迟疑
往上攀登爱情 告别回忆
我在爱着你

闭上眼睛等你抱紧
轻抚我起伏的心
你是唯一 让我勇敢的原因

摩天轮上的夜景 浪漫绚丽
半空中 我忘了恐惧
当你亲吻我 分散了注意力
怕高的我 看见星星

你让天空失去距离
我让我离开了迟疑
往上攀登爱情 告别回忆
我在爱着你

闭上眼睛等你抱紧
轻抚我起伏的心
你是唯一 让我勇敢的原因

你让天空如此靠近
我让我再认识自己
往上攀登爱情 告别回忆
我在爱着你

深深呼吸让你抱紧
倾听我起伏的心
天堂出现 你的爱是楼梯

你让天空失去距离
我让我离开了迟疑
往上攀登爱情 告别回忆
我在爱着你



旋轉中的摩天輪,是不是真的能實現願望?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