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36』



















考試過後的感想是自由。自由的味道。


考完了。全部都結束了。
好成績、壞成績都不管了。
去他的李松駿。歷史地理成績頂呱呱就了不起啊。
去他的爛成績。我滿意我的成績了就是這樣。
去他的參考書。這個假期我不要看到你。

自由的味道。排得滿滿的行程。我愛。
好好地道別我的14歲。不能有遺憾。我美麗的14歲。
SHINING 14。閃閃發亮。

電影。唱K。花錢。買書。逛街。
考試不能做的我要統統玩完。
沒有家務。沒有功課。沒有考試。什麼都沒有只有玩樂。
我愛自由。我享受自由的滋味。

——它說,他們總是帶動潮流。我想,還真蠻對的。




留作紀念。為我的青春。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