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42』



















将手中的气球放开,捂着耳朵,假装听不见。

听不见、看不见、不知道。
不想知道、不想去听、不想去看。
我只想躲在我自己小小的空间里,静静地,什么都不去看。
不看不听,也许就能放下了吧。
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拜託不要再問我了。
像气球一样。
倔强地握着不放,却发现放开以后,气球变得更绚丽了。
只要不去在乎手中握着的,或许,就能发现放开以后的美好吧。

沉默,只是不想多说什么。
刺痛着双眼的东西,却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重复地看、重复地想、重复地感伤。
我是在做什么?不知道。

自怨自艾,有什么用?不值一提,那是事实。
不去想,再次沉浸在你们的世界里。
辛苦打造的回忆,不能就此放手。
做着自己想做的一切,不去理会其他,不去思考不喜欢的。

知道被欺骗的感觉吗?
就像吃了一整顆的檸檬,卻倔強得連個『酸』字都不肯說。
酸到骨子裡。滲透進去,融化在血液裡,再直攻心臟。
知道被隱瞞的感覺嗎?
就像是被狠狠地扇了一巴掌一樣,火辣辣的疼。
疼進了皮膚。從皮膚表層至腦細胞裡,被侮辱的疼痛。

陈绮贞 - 鱼

我坐在椅子上 看日出复活
我坐在夕阳里 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叶子 让它代替我
观察离开后的变化
曾经狂奔舞蹈 贪婪的说话
随着冷的湿的心腐化
带不走的丢不掉的让大雨侵蚀吧
让他推向我在边界奋不顾身挣扎
如果有一个怀抱勇敢不计代价
别让我飞 将我温柔豢养
我坐在椅子上 看日出复活
我坐在夕阳里 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叶子 让它代替我
观察离开后的变化
曾经狂奔舞蹈 贪婪的说话
随着冷的湿的心腐化
带不走的留不下的我全都交付他
让他捧着我在手掌自由自在挥洒
如果有一个世界浑浊的不像话
原谅我飞 曾经眷恋太阳
带不走的丢不掉的让大雨侵蚀吧
让它推向我在边界奋不顾身挣扎
如果有一个世界浑浊的不像话
我会疯狂的爱上
带不走的留不下的我全都交付他
让他捧着我在手掌自由自在挥洒
如果有一个怀抱勇敢不计代价
别让我飞 将我温柔豢养
原谅我飞 曾经眷恋太阳


我蒙上了眼,捂著耳,不去聆聽、不去觀看,這個世界。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