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44』















我讨厌吞药。我不会吞药。我怕我会死掉。

从小到大,很少生病的家伙竟然生病了。
好久好久没有生病了。还是那么辛苦的病。
一开始,好怕好怕是骨痛热症。因为这一区好多病例。

除非是发烧,不然我绝对不吃药。
不吃药就不会好?不,我的病会自己好起来。
不吃药,就能好起来。这是我的体质。

说讨厌吞药,或许只是一种顾面子的说法吧。
其实,我害怕吞药。
我害怕如果我的这么一吞,会不会就卡在喉咙里面,下不去,吐不出?
然后我就这么死掉了。
搞不好还会登报纸说,有个女孩吞药吞到死的吧。呵。

我不想这样死掉。所以我恐惧。
是,我怕痛、我怕苦、怕吞药、怕好多好多。
尽管笑没关系,我不介意。习惯了,看开了。

药丸好大一颗,好苦好苦、好呛好呛。
药的味道在鼻子、嘴巴、喉咙里久久不散去。
好辛苦。好想吐出来。

再说一次,我真的好怕当我吞药的时候,就这么死去。



















我说,我喜欢金范和金素恩。

他们两个看上去好配的感觉。
说真的,韩版流星花园,我比较喜欢这对情侣多过主角。
原因可能是金素恩很清秀而且金范很帅吧。
感觉就像是俊男美女啊。
无意间发现了这张图,好美好帅我好喜欢。

还真的迷上了这两个人。
竟然还跟夜雨一样。【遭拖】
哈哈,想不到夜雨也喜欢金范呀。
结果若黎轩会长一出现就让他疯狂了那么一下。哈哈。
还说要让慕容影倩暗恋会长。
囧啊。我的会长不恋爱好不好?
剧情太多爱情部分了啦。

金范金范金范。金素恩金素恩金素恩。
两个姓金的人,好有缘。XD




当爱情走到尽头,请微笑说声再见。
让爱情留下最华丽的一刻。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