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43』















生病的感觉,就是什么都做不了。

结结实实地生病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病了。
好难受。好辛苦。从头到尾都好痛好痛。
是病菌乘我难过的时候趁虚而入的吗?我不知道。
一整天都头疼。睡了2个小时的觉,情况竟然没有好转。
再次躺回床上拉过被子的时候,我已经睡不着了。
睡不下去。只觉得好辛苦。

喉咙的不适,加重生病的呃痛苦。
我讨厌苦苦的味道。
能不能在苦茶里面加一颗酸梅?
我好累、好辛苦。
怎么办?我快烂掉了。真的快烂掉了。

现在连提笔的力气都没有,真是痛死了。
我讨厌生病。可是,为什么我偏偏病了?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