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93』




















你根本就是害怕,所以才藏起来。


眼泪,溃堤。
你根本就是害怕、一直害怕着。
只是几句话,就闯入你的心,打开你最爱逃避的那一扇门。

果然,她就是有这个魅力。
果然,她的文字就是有这个力量。
果然、果然。
只是,我没想到一切会那么地巧、那么地有打击性。

我把我想说的都写了起来,我把它们藏在心里的最深处。
我一直以为不去触碰、不去回忆就不会有事。
但原来,逃避真的不是最好的办法。
几句话就带来了窒息的痛,窒息、不能呼吸。

能不能让我就这么继续当个没用的鸵鸟?
我不想、不愿意去面对。
我就只会逃避,我知道我懦弱。

我没事,真的真的没事。
深吸一口气,不就什么事都过去了吗?
我翻开手机的通讯录,发现你们离我好远。
我想把一切告诉你们,却害怕被耻笑、害怕被当成小孩。
最后,害怕打扰你们。
我知道我很吵、一直都知道,我们不一样。

没事了。
笠薇、没事了。
一切都过去了,你依然好好的。






我的坏心情,似乎从昨天跟到了今天。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