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92』














回眸一笑,百媚生。


人不是鱼,怎会了解鱼的忧愁。
鱼不是鸟,怎会了解鸟的快乐。
鸟不是人,怎会了解人的荒唐。
人不是鸟,怎会了解鸟的自由。
鸟不是鱼,怎会了解鱼的深沉。
鱼不是人,怎会了解人的幼稚。
你不是我,怎会了解我。

我总是相信世界上有一个人,她和我一样是个不一样的人。
我不知道她在哪里,可是我可以感觉到,所以我不在乎身边的人是否理解。

考试要到了、团自习也要开始了。
希望是真的能读书。
我很认真、真的很认真。

我想睡觉、我想看戏、我想玩。
可这一切都被那莫名其妙的考试搞砸了。
今天就放任自己一天吧。






铛、你听到了吗?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