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87』















亲一个、当我未来的新娘子。


心里总有个小声音、像是渴望些什么却又害怕些什么。
不完整的心,学不会依赖。
别再将它摔碎、再捡起来、再拼回去、再苦笑。

『能不能不要讨厌我?』
『我只要你。』

有时候,只是突然累了。
当一切都不再重要的时候,剩下的……就只能微笑了吧。
当一切都不再受控制的时候,剩下的……就只能苦笑了吧。
或许,就是真的那么地不重要。

离开吧、都离开吧。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一堆又一堆的谎言。
别再温柔地欺骗着哪个傻瓜。
你们都一样、别再自欺欺人。

月光太美了,所以才走不开。
就让我在你身旁躺一会、一会儿……就一会儿。
______太阳雨。

是真的很难过。
他们说、成长就是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还依然能微笑。
那是不是代表我长大了?

垂下眼眸,思绪完全被打乱。
闭上双眸,脑里飞快地闪过无数个画面。
到底想怎样?
你们到底想怎样才满意?

你们都在骗人。
将谎言堆积在我身旁就挥挥手离开。

那一天,找不到你、是那么地彷徨无助。
好想哭。
强忍着眼泪、紧紧地抓着什么,闭上眼……沉睡。






谢谢你的记得、我……真的很高兴。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