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88』
















放手去飞。天空……不会被偷走。


狮子座就是占有欲强、就是霸道。
我哥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而他,今天才终于发现及承认这个事实。

我们家有很多星座。
有奇怪的水瓶座、有王者风范的狮子座、有腹黑的天蝎座、也有多话的双子座。
能相处还真的是奇迹。
我们家的相处方式跟星座上写的有点不一样。
星座说水瓶座可以很好地和双子座相处。
但对不起,我最不喜欢的就是我那个双子座的弟弟。

下雨了。
我喜欢下雨、很喜欢。
凉凉的很舒服。
我想到了那首歌。
然后……大笑、狂笑、爆笑。
如果可以的话,我打算把歌词印出来然后在学校唱给你听。

我很喜欢睡觉。
老师问我们的兴趣是什么。
我很诚实地写了睡觉。
My hobby is sleeping.
1. My bed is very comfortable.
2. It can make me feel relax.
3. It can make me feel awake.
4和5我基本上已经忘记了、总之就是一堆废话。=..=









今天的阳光有些刺眼、就连窗帘也遮挡不住他的光芒。
还好……下雨了。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