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90』




















因为是3D,所以很好笑。


3D Harry Potter、7月16日。
这部电影终于圆满落幕、不再有续集。
嘛,是有点感伤。
毕竟是一部从小追到大的东西。
书也好、电影也好。

怀着期待+兴奋的心情,我到了电影院。
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真的很好看、很好看。
我还哭了!好感动啊……。

想到以后不再会看到新一集的电影,就有点惆怅。
作者怎么不再写了呢?我还期待他的书呢。
还记得以前每次都会一直一直期待着新一集的电影。
连原版小说都被我看到能背出整个故事了。
很喜欢、很赞。
我是哈利波特迷!

进场的时候整个就好丢脸。
我不是故意的。=..=
都是因为我,所以我们大家都进错场。
整个就丢脸到爆!
对不起啦。=..=

买了新书。橘子的最新书哦。
当然还包括张小娴的。
可惜的是,橘子的书是新马版、简体字的。
嘛、没关系……不习惯而已。

今天好开心哦。

今天好自恋哦。







站在世界的最顶峰,才是最致命的武器。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