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94』




















人家说,每一个新娘都是女人一生中最漂亮的样子。
那若干年后,我是否也会穿上一袭只属于我的婚纱?


亲爱的,不管怎么样,没有人值得你多长几根白发。
该放开的总会放开、该放弃的总会放弃。
时间会证明什么是你的,什么不是你的。
时间会让你长大,会让你学会很多。

如果真的离开不了,就继续执着地握着吧。
反正终有一天,你会慢慢地放开,然后快乐。
毕竟,风会帮你带走手里的沙。

眼泪不是脆弱的象征,别排斥它。
眼泪是很珍贵没错,但没有必要将他珍藏在心里。
倒回去的眼泪是最苦的。


前所未有的压迫感,把我压得快要窒息。
那是怎么一回事?
那不是我掌控范围之内的事、那不是我能控制的。
迷茫、无助、我想痛哭一场。

我只是要简简单单的幸福、简简单单的生活、简简单单的一切。
不需要太疯狂、我比较喜欢刚刚好。
只要有回忆,什么都是值得的。
我很自私我知道。
我喜欢被宠溺,却不喜欢失去自由。
到头来,我还是习惯一个人撑起一切。

你是第一个能这么打击我的人,我由衷地感激你。

一切都等我的头发长了再说。

我不是不爱家,只是我的爱说不出口。
别怪我太冷漠,我只是融入不进、只是笑不出来。

每一字每一句,就像一把又一把锋利的剑一样。
伤得彻底。
痛,却不能挣扎。
默默地疗伤、再默默地被伤害。
人生就是这么一回事,不断地循环、不断地重复。
直到一切都化为乌有。

谢谢你一直都在。





渴望,只是一种奢侈的愿望而已。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