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89』














留下背影,只因为不愿被看见的眼泪。


分离的每一刻,真的很不想习惯。
陈绮涵、怎么说我们也一起坐了7个月吧?
默契都被培养出来了。
你这个生物、以后没有人给你欺负了咯。
我们班没有女佣+班花了。

难过啦、但只是想哭而已。
微笑度过。
其实我不想任何人离开。
我想问,你就那么讨厌我们吗?

这几天……难过惯了。
突然地不知道该怎么变回来。
今天,我看清了很多很多。

每个人、换了环境,换了情景,换了身边的人就会改变。
从前的承诺、信任都会付诸流水。
人……不都是这样的吗?
之前说的一切,都不过是如此。
反正、都离开吧。
或许从来就没有亲近过……也说不定。

好难过。
那一股莫名的感受压着、压着、压着。
我快喘不过气了。

真的好难受。

总觉得……距离都越来越远了。
一切的一切都改变了。
我越来越不知所措、一切都远离了控制范围内。
茫然。
累了、却不能休息。

我只是不小心地想起从前。
茫然寻找时的……无助。
因为……太熟悉了。
还记得以前,我不断地追寻那熟悉的味道。






你伤她伤得那么深,凭什么要她再次喜欢你?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