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91』














你是我藏在心里的名字。阖上双眸,嘘……别出声。


真的很内疚,对不起。
我知道很多句对不起都没用、但我还是想说。
我知道你不会怪我、但还是对不起。

20天。
最后的20天、虽然不是PMR。
但预考……也算是重要的吧。
历史一团糟、数学一团乱、科学死得很惨。
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谁能帮我?
我需要一个能专心读书的地方。

我好累、好累、好累。
虽然每次都这么说,但我还是依然活着不是吗?

我的心情是真的很不好。
你在哪里?我在呼唤你,你看不见吗?

我只是想找个地方发泄罢了。
我只是想找个地方把坏心情丢掉罢了。
我只是真的真的很想哭罢了。

我想,我懂那种感觉。
那种、在这个地方变成陌生人的感觉。
那种、以旁观者看着那些欢笑的感觉。
那种、像个住客看着他们快乐的感觉。
我真的懂,真的。
或许,我是真的融入不进吧。
反正……这一切都不重要,不是吗?

我知道你很努力地用你的方式来爱我。
我知道你很努力地用你的方式来弥补我。
我真的知道。

你是我眼中的那颗苹果。

反正终有一天,一切都会化为乌有不是吗?
反正终有一天,一切都会败给我们人类自己不是吗?
能不能觉悟一点?
我不想要世界末日。

如果有一天,我是说如果。
我不见了的话……你会不会怎样?






就算输掉了全世界,也不能输掉微笑。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