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86』



















我喜欢满屋子的气球,轻飘飘地、自由自在。



结果我还是再次更新了小部。
太闷了。

其实,我很喜欢看你的小部。=)
心情都会变好、真的很谢谢。
我知道我很缺德。

快点感激我把你生的那么漂亮吧。
真的很好笑。
一整天的郁闷都不见了,谢啦。

我想放假。
好想睡一整天啊。
越睡越累,我当然知道。
可是说真的真的很困、真的真的好想睡觉。

老妈今天问我,为什么不戴隐形眼镜?
我说因为今天是戴眼镜的好日子。
瞥了一眼他的脸。
好吧……等下我戴、我戴。=..=

今天在sutera mall看到芷欣诶。
好开心、好讶异哦。
她依然在长高当中。
我说我不再长高了,他说因为我吃不够营养。=..=
所以是怎样才算吃得很营养?
芷欣的头发很酷!穿着也还是一样那么耀眼!
继续长高下去吧,我要看我们可以差多远。

果然,时间会治疗一切是骗人的。
其实真正能治疗一切的是睡眠。
哈哈哈、不好意思我比较爱睡。
所以,受了伤就什么都别想,好好地睡一个觉吧。
虽然治标不治本,不过至少不会那么痛。

等下要去吃KFC诶、啦啦啦。

低气压!

我决定了,明天我要很开心地度过。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存在着那么多只蚂蚁?
好恶心。
整个感觉就是不舒服。
不要一直爬到我的电脑上啦。
也不要接近我、谢谢。

我又想冲凉了。

其实心情不好的是我。





充满郁闷的空气,压得我快窒息了。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