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84』














我喜欢,看着水面的感觉。



我什么都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就当我很懦弱很无聊很可悲很愚蠢好了。
就当我很爱哭很白痴很奇怪很白目好了。
我只想跑、跑、跑。

臭以恩。我想去你家住。
臭以恩、臭以恩、臭以恩。

怎么办?我有一大堆东西堵在一起。
怎么办?我丧失了我的语文能力。

我是真的很不爽。是真的。
为什么努力了那么久、我还是输得那么彻底?
到底哪里出了错?到底是哪里不对?到底是为什么?

整个人卷缩在一起。
我想了很久。孤独老人听起来不错。
我想了很久。原来卷在一起的感觉不错。
我想了很久。我是时候逃跑了。
对不起,在还没拿到钥匙之前就逃跑。
对不起。

最近很倒霉、很倒霉、很倒霉。
是不是把PMR考完就可以不再那么倒霉?

如果要我把这一生的回忆删除,不好意思,我做不到。
尽管再怎么苦涩,它都是我成长的推动力之一。

『喂,你是不是暗恋她?』
『……去死。』
真像个死小孩。
一笑置之……原来隐藏的是心里的痛啊。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对不起,我不会相信你说的。
因为那不是事实啊。

我突然非常想念……。
然后,我还想继续睡觉。




就让我不倒霉地度过这下半年吧。





喂、对不起啦。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