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83』




















双眼透露出对现实的绝望,那……存在的意义在哪里?




这个星期里,我发现了很多很多发现。
我发现了,原来我们都是学不会的家伙。
我发现了,原来我一直都跟你们一样。

原来,问题在于我。
因为太过依赖,所以都离开了。
全部……都离开了。一个都不剩。
算了吧,亲爱的。

果然,二次元比较好吗?
果然,三次元就是什么都不萌啊。
果然、果然、果然。

你们都走了,留我一个人在原地打转。
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我也不是故意要那么容易习惯的。

是真的很……萨比西啊。

买了隐形眼镜哦。人家的隐形眼镜不需要订,我的要。
囧。闪光那么高是怎样?近视度400是怎样?
原来08年的时候我的近视度就有375了。
两边还给我一样。是什么样的巧合啊?

假日的好处就是可以一整天浪费时间。
一整天把时间浪费在动漫上了。
看了真的好想哭哦。
我是真的有想要读书的。对不起。

总有一种疏离感。总有一种不可侵犯的感觉。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每一次的伤害,都会在心里面筑一道墙。
伤害多了,墙就越来越厚,将心好好地围起来。
所以,有谁走得近呢?

我只是扬起笑容继续过下去罢了。
如果能给我自私一次,我希望我自己能将心锁起来。
不会依赖、不会惹人厌、不会让人觉得好烦。
这样。
下一年的生日愿望,就这么说吧。

其实生日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大不了。
说白了,我讨厌生日。






我闭上眼,嘴角扬起刚刚好的幅度,掩饰去滑落的泪水。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