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82』















吹开回忆的沙子,才发现……那是珍贵的金色。


每个人每一天都在创造每一个不同的回忆。
有时候人会选择将回忆化成沙子,然后吹散。
脑袋里面,有一道门。
门上标示着『回忆』两个字。
有的人,选择将回忆分成两边,一边是美好的回忆,一边是锁着的回忆。
就像他一样。

回忆里有她,不代表心里也有。

这……到底是什么感觉呢?
总有种撒鼻息的感觉。

时间很快离开,我知道。
我究竟是在期待、还是害怕?
很纠结、很犹豫。
算了,让它顺其自然吧。

好想出去买东西。
想买鞋子、买衣服、买裤子、把整间店买下来。
好想……哦。

明天就开学了,真的很不想回去面对。
喂、祝我好运吧。

我……并没有高高在上、也不喜欢那种感觉。
别这样对我。



真是个灰色的下午,就连天空也一样。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