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80』

















新加坡的上空,我轻声道、再见。


我的西班牙之旅。
这一次、这一次的旅程很奇妙、很强大。
直接进主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导游很像Phua Chu Kang,讲话是不错好笑,可是很爱讲别人坏话。=..=
司机真的很可爱!Wakim、我会记得你的。
哈哈。
两个傻子组合,我还是第一次看到。
那个司机真的是好笑+可爱到~~~~~~~~~~~~
有一天,我们去一家住在山洞里面的人的家参观。
那个司机去人家的精品店拿了一个Baseball棒要打导游,结果店主就送给他了。
过后司机就一直拿这个球棒威胁导游,叫导游给我们睡觉,不要一直讲话。
整个画面超好笑。(有照片为证)

这一次的旅行,我的第二把雨伞又不见了。
第二把诶!第一把是在香港的时候玩游戏玩到忘记拿走的。=..=
在香港买了雨伞,结果在西班牙不见。
这是什么世界啊真是的。
韩国小姐!还我雨伞来!T^T

不止这样,我的手还多了一道疤痕。=..=
酒店的墙壁有一个木的摆设,尖尖的。
结果我早上起来,还蒙查查的时候不小心就“划”过去。
我还不知道流血、那个才是重点。=..=
过了很久以后,冲凉的时候才发现……流血了?!
这样。

我要说,西班牙的橙超级无敌宇宙霹雳好吃!
甜到一种超级厉害的境界!
大到一种超级强大的地步!
然后他们的菜市场跟我们这里的差好远哦。=..=
人家连巧克力、糖果都卖,而且都好干净、好漂亮。
我们这里的就………………………………。

我真的好想买一把枪啊。T^T
很美丽、很帅气的枪啊。T^T
结果只能拍照……买了也带不回去……。
啊啊啊啊…………。

好啦、这些很无聊我知道。

其实,斗牛是真的有把那只牛杀了。
残忍呀残忍。
首先,他们会挑选凶狠的牛,反而是那些软软不理你的牛比较安全。
过后他们就会开始作弄、调戏那只牛,让评审鉴定那只牛的性情、心情。
通过审评了过后就有两个人各骑着马,而马的眼睛被蒙着、下半身被保护着。
之前那些调戏牛的人会继续调戏,然后把牛引去马的前面。
保护马的下半身的那些布因为是亮片,所以跑的时候会有光,会让牛很生气,最后冲过去。
冲过去就惨了……。
冲过去的时候,坐在马背上的人就会拿长矛类的东西往牛的背部刺下去。
要准准地刺中牛的神经线,不让牛的头抬起来、用它的牛角伤害别人。
评审确定牛的力道减少了过后,就会让第三个人进来。
第三个人会拿着两个斧头类的东西往刚才牛被伤害的地方插下去。
插3次,一次两把斧头。
这一插,牛头就起不来了。
最后,那个斗牛士终于出场了。
他的任务就是拿着一把长长的剑往牛的心脏刺下去。
致命的一刀,牛最多会转个两三圈就倒下去了。
倒下去还没关系,他们竟然会用母牛/马把那只死掉的牛『拖』出去。
用拖的诶!太过分了吧?废除斗牛吧、这些可怕的人类。
故事还没说完呐、撞邪般的事情就在最后一天发生了。

某一天,我们导游说了他自己的故事。
他说、他这个人不可以去曼谷和日本。
每一次想要去,都会有各种事情阻止他去。
他用尽一切办法都去不成这两个地方。
于是有一天,他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跟着他的朋友(去公干)去了曼谷。
去了一个礼拜没事。
结果,最后一天、即将上飞机的时候出事了。
那一架飞机不能起飞。
本来以为只是等几个小时而已,结果竟然等了一整天,还在当地的酒店睡了一晚。

没关系。我们听了就算了咯。
回家的时候会经过米兰,然后在米兰停留一个小时。
结果,在米兰的时候,飞机的引擎竟然出了问题。
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
最后没办法,大家被请求下飞机,在飞机场等。
等等等、等了好久好久、等到我的冰淇淋都吃完了还在等。
最后终于给我们等到了。
上了飞机,起飞过后,那个Pilot说了一句吓死我的话。
他说,我们会在曼谷停留,进行检查和空姐、空少的换班。
听清楚哦、是曼谷。
那个死鬼导游,嘴巴衰到~~~~~~~~~
结果我们就在曼谷停留了一个小时多。
据说那个引擎本来还开不到,左试右试都开不到诶。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出国旅行那么多年,我第一次遇到飞机delay。
第一次诶!都是导游的错啊啊啊啊啊,不然我早就在早上的时候到家了。

没关系、我们下飞机。
终于到了的感觉真的很爽,就连走路都会加快速度。
老爸老妈拿了行李过后就丢我一个人等大伯。
等好久啊、原来是跑去买酒了。=..=
大伯出来过后,我们就和导游聊天。
一直酸那个导游。XDD
然后我看到那个belt(拿行李的地方)有一个轮子。
对、是轮子,行李箱的轮子。
我就在那边笑,因为之前导游说,轮子掉了还是行李箱坏掉可以claim钱。
我就说,诶、那个轮子可以claim叻。不懂是谁的咯。
导游说不可以,最多是帮忙装回去而已。
结果,我出去的时候,看到我们的行李箱的轮子竟然不见掉!
原来那个轮子就是我们的啊啊啊啊啊!
整个就是囧到一个超级极点。=..=

然后,我的西班牙之旅就这样完了。

买了很多巧克力、看了很多教堂和城堡、玩的很开心。
住在城堡里的感受不知道是怎么样的。
然后啊,西班牙的年轻人很喜欢示威。


















满满的巧克力。





















帅气的枪、诉说了什么呢?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