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81』
















让我飞起来……好吗?


那种感觉,就是不要离开。
每一次、每一次。
我想不负责任地逃跑,可是原来……我逃不开,跑不掉。
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教教我啊。
我不像德维特那样,有很崇拜的对象。

我知道,那不是我能进入的世界。
我知道,每次都是在事情发生后才来反省。
我知道,我不应该束缚别人,毕竟连自己都不喜欢被束缚。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对不起。

只是……无奈而已、无力而已。
只是……不知所措罢了。

这个现实很残酷,我知道。

原谅我蒙上双眼,一昧地博取同情。

原来……我一直欺骗自己、一直都在博取同情。
原来……一切,都只剩下厌恶、同情、冷淡、愧疚。
原来事实是这样。
原来,我现在才发现。

从今往后,别再去想了吧。

妳,还记得吗?你说过,我是最重要的存在。
但如今你去了哪?
除了失望,我什么都做不了。
我害怕、我恐惧、我怕一切都毁于一旦。
我宁愿欺骗自己也不想放开那仅存的一丝丝的希望。

为了那句话,绽开笑容吧、亲爱的。
只能……相信他们了。
只能……远远地依赖他们了。

只要不再打扰就行了。远远地、远远地。






快乐只是一种形态的收容所而已。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