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85』
















就像是最暗淡的星星一样,总被遗忘。



『喂,我们来打个赌。如果我赢了,你就答应和我交往。』
『……………………赌什么?』
『赌……我现在敢亲你。』
『…………………………………………』
『我赢了。所以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女朋友。』

我笑了。

不哭、不闹、不吵、不笑。
不炫耀、不嘲笑。
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我很好。

我相信,没有你的生活我还是可以过得很好。

『不允许自己依赖别人吗?一点都不允许?』
『我承认我走不出被伤害的痛。』

『走开没有错,那是你的温柔。』
『只是,别走得太远。你总是不会知道谁会在原地等你、而你又会错过什么。』
『有谁的心是完全不设防的呢?』
『重点是,你接不接受这样的自己?喜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很缺德……不喜欢。』
『矛盾、矛盾、矛盾。真的很缺德没良心,可是又怕痛想逃跑。』

你到底想怎么样?


今天很累。站了一整天还晒了太阳又后悔没有擦防晒膏。
没有付钱就有东西吃果然真的很爽。
免费的东西最好吃。
最后的收入不知道会不会亏本但那也就算了。
芒果的冰棒真的很好吃好佩服我自己。

我想说,尽情地跑的那种感觉真的很快乐。
好久好久好久没那么跑了。
原来老了、肥了、骨头硬了还是可以跑。
今天,我挥洒了久违了的汗水。
笠薇,你很棒。=)

我的心情不会因为你而受影响。
因为你从来就不是我的谁。

不要用你的甜言蜜语来欺骗我。
我受够了不想再继续愚蠢下去。

放心吧,我依然会继续灿烂地笑下去。
继续着我精彩又发光的人生。

我真的很不甘心输得那么彻底。
真的、真的很不甘心。







总在期待些什么,但期待终究只是期待。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