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79』















微笑吧、笠薇。


现在是6.41分。
刚刚从De Box回来,感觉真的很爽。
很喜欢、很喜欢这种感觉。
真的。

我还要再去唱歌。

就要离开亲爱的马来西亚长达10天的时间。
好吧,我真的很舍不得我的抱抱。
好舒服、好温暖。
亲爱的,等我回来。

绮涵说要买跟我一样的电话,因为很便宜。
是啦、是啦。
RM399。外加4Gb的记忆卡诶。
而且外形又好可爱、荧幕又好大。
很烂咩?不会啦。

那一天的眼泪,就让他留在那一刻吧。
让他离开、别在乎了。
你推开我的那一瞬间,我才发现原来一切都是谎言。
眼泪,总感觉在嘲笑我的愚蠢。
对不起,打扰了。

是吧?我就说是啊。
事实本来就是如此,为什么当初要如此地相信着?
为什么要逃避?
明明就是你很烦啊。
还一直、一直地欺骗自己。

没关系,微笑吧、笠薇。

你休息够了、应该站起来继续往前走了。







我带着你留下的星星,到我不认识的国家去。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