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12』

再一次的换小部风格。
截然不同的风味。

从前就蛮喜欢这个风格的。
可是好像很多人不能接受呐。
嘛嘛,不管了。

我发现,很多人都很喜欢我。
不是那种喜欢。是另一种喜欢。
不是我自恋。而是那是事实。
好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自己本来就没有很好啊。
喜欢我的有。不喜欢我的当然也有。
我觉得是一样的吧。
嘛,管他的~

明天开始要好好温习了。
我会努力的。
为了自己。为了愧疚感。
我要加油了。
牺牲掉看戏的时间。唉。好讨厌。

狗狗与我的10个约定。
又把我弄哭了。
socks死掉了。akari虽然有在。
但还是有遗憾。
唉。遇到狗狗的戏总是会哭。
总是想起summer。
最近他才刚看了兽医。
summer迟早都会离开我的吧。
summer second generation。我还要有很多很多generation。

好喜欢之前写过的一句。
静谧的夜,谁的眼泪闪耀着?
真的好喜欢。不知道为什么。
是静谧这个字吧。静谧。静谧。静谧。

被蚊子叮了好多颗包。
好痒。好讨厌。
蚊子一定要来叮我吗?
我有冲凉的好不好。

最近换了洗发水。还蛮好用的。
感觉很不错。
继续用下去吧。
不喜欢换洗发水地说。

偶然看见。
marshmallow and chocolate,and they live happily ever after....untill strawberry popped into their fairytale and stole chocolate away....."

moral:do not be a marshmallow~~~

哈哈哈。真的好可爱。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棉花糖。
棉花糖的味道。有幸福的感觉。

歪歪。
如果你看到这个的话。
教我怎么弄link和follower。
我不会呐。感谢你啊~




绚丽纷飞的蔷薇花,朦胧中,是谁的青丝飞扬?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