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6』

那一大个花篮。真是显眼。
摆在餐桌上。
爹地回家了。可喜可贺呐。

明天就要去考试了。
祝我好运吧。
钢琴考试。不知道考官是怎样的人。
10点要到。
应该赶得及上学。真不想去学校啊。
scales还是有点不熟。
尤其是chromatic scales还是contary motion我忘了。
appregios也是有点不好。常常按错键。
希望明天会比较好。
老师说先弹scales测音。可是偏偏我的scales就是不好嘛。
算了。早死早好。
jazz的感觉我一直找不到。
C1的feeling我不知道要怎么表达出来。
如果考官真的是老师所说的那一个。
我想我会死得很惨。
今天除了练琴之外就是听原版CD的考歌了。
反而比较喜欢B4。那个最容易了。虽然会弄到人眼花缭乱。
A1的前面那部分还需要再多练一点。
今天要苦练了。加油加油。

一整天的感觉就是累。
笑得快断气了。

romantic是Beethoven。baroch是JS Bach。
classic是mozart。modern是debussy。
啊啊。最记得就是这个。
其他的还要慢慢加油。
aural。aural。aural。我行的。
考官不要虐待我啊。
我知道你很好的。

最近summer很激动。
是因为7月的问题吗?
虽然说没有pearlynn家的狗狗吵。
但是总觉得它很激动。
会一直重重撞撞。
summer。summer。summer。
不要那么激动了啦。
加油哦。没有鬼的。不要怕啊。

我发现。陈可宁是个极度变态。
那个人看到鸟就想挤压。
明明鸟是那么可爱的动物。
死变态。你。
今天在学校看到一只毛毛的鸟。
好可爱。好可爱。
有股冲动把它抓起来。
但最后还是飞走了。真的好可爱啊啊。
怎么会有那么可爱的一只鸟。
虽然说那品种的鸟四处都有。但那只特别可爱。

绮涵和pearlynn应该是去剪头发了吧。
还在踌躇着自己该不该剪。
留长的话很麻烦。绑头发是一件苦差事。
可是那股冲动就是不曾消失过。
嘛,还是剪短吧。
等勤劳点再去剪掉。短发方便又轻便。
真是好啊。啊哈哈哈哈。
绮涵越来越美。越来越可爱了。啊啊。>.<

两个月了唷。好快呐。
有点不可思议的感觉。

还有176天。❤






安静的走廊,回响着一阵踢踢踏踏的脚步声。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