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5』

你们好了。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终于。我说。

不知道能说什么。不知道怎么表达。
只能由衷地说声谢谢。
真的很感动。
在我看了那些以后。
我会尝试真的自恋起来。
为了让你喜欢。
谢谢。谢谢。谢谢。

半夜关灯看着电影,是什么感觉?
是爽。
大家坐在电视前。灯光全无。开着电影。
不会怕。因为有大家。
那种感觉很爽。或许有机会可以尝试看看。

怎么大家都爱写过去和现在?
偏偏我是例外。
我只喜欢写自己的过去。
不喜欢写我们的过去。
为什么?不知道。
或许是知道的。只是不想说。

绮涵啊绮涵。
你终于有『follower』这个东西了。
好感动。
我从很久以前的几百年前开始就很想follow了啦。
不是不要信息你。
是电话基金有限。换来digi吧。亲爱的绮涵小姐。
每次想信息你都会想到几个要素。
1.会被无视。
2.会被敷衍。
3.电话会破产。
嘛嘛,换回digi。我去信息你。
你无视我你就死了。==+
【感觉这句话没有人会理我】

你,讨厌你。
第一名了不起啊?
我成绩烂又怎么样?我只是想让成绩美一点而已。
不可以吗?
我知道你很厉害。我知道你很聪明。
我知道我不比你好。
但你有必要那样子吗?
极度不爽你。

LOVER。LYVIER。
哪里一样了?==
啊啊。明明就是那么特别的名字。
你你你。气死我了。

这几点的心情都不一样。
呐喊了好久好久。终于平静下来。
心情极度不爽。就在刚才。
弟弟很可怜。受牵连了。
不好意思。
唐老鸭和那位咪咪眼先生又来我家了。
啊啊。唐老鸭很可爱。
这个是rambutan咩?are u sure?他说。
喏。这里都写着是rambutan tree了。他回答。
Oh.my face on the ground liao。他说。

19号。考试了。钢琴practical。grade5。
啊啊。我不要考试啦。
不知道会遇到怎样的考官。
不知道会不会弹错。
嘛嘛,我希望会一切顺利。
我希望不会有差错啊。
那么多年没考了。希望这次不会死得很惨。
给我一个pass就好了。我不要求太多。
11月出发去新加坡考theory。grade5。
老师要赶火车。
theory不通过就要重考。啊啊。我不要我不要。
谁来救救我。
指甲还没剪。好懒惰啊。

最近都很懒惰剪头发。虽然极度的想剪短。
看到嘉殷和歪的头发。有想留长的冲动。
可是绑头发真的很麻烦啊。
再看吧。

看着哥一直对着电脑笑。
有种恐怖的感觉。
为什么?因为电脑的灯光加上黑暗的背景。
好像遇鬼事件。







指尖穿梭在琴键上,华丽的交响乐开始了第一支舞。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