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2』

小部的回忆太多太多。
写的东西太帅。太玄。太酷。『请容许我小小的自恋一下』
舍不得删除全部。

但在重新看完多一次的时候。
心情改变了。想删除全部。想重新开始了。
保留着唯一的帖子。
那是最不能删除的重要帖。

我,重新开始了。
197篇文章,我删除完毕。
是带着微笑的。
是松了一口气的。
——感觉真不错。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喜欢放上数字。
是一种记录吧?
涵说,那很瞎。
嘛,我本来就是喜欢做很无聊的事情嘛。
多一个,也无妨。

夜吟是第二个说我写东西像小说的人呐。
自己并不那么觉得。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很普通嘛。
嘛嘛,算了。哈哈。

最近的心情很不错。啊哈哈。
是因为昨天吗?
或许吧。啊。真的真的很可爱啊啊啊啊。
我会永远记得的。>.<

夏尔。夏尔。夏尔。
你好完美啊。最爱就是你了。
亚洛斯,给我闪开一点。
不爽你啊啊。恶心死了。极度讨厌。




黑夜笼罩的天空,是神秘的夜。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