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10』

呐,有时候真的很讨厌。
为什么,大家都觉得是那一个样子?
明明就不是。那只是假象。
我虚伪。
我承认我不真诚。我很坏。
——不要为我付出。

我有一股冲动舍弃blogger换去wretch。
搞不好会两个一起用。
反正,现在的我都已经有了一个wretch的帐号。
再考虑看看吧。

没有重点。
——我想变成一颗透明的石头。

只是突然想了,所以拨通了。
可是却无言了。
什么嘛。敷衍。敷衍。敷衍。




黑夜笼罩着的地球,飘出腐败的气息。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