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3』

很不好的一天。
爹地进医院。在新加坡呐。
骨头好像有些裂了。
不习惯。
虽然说那医院和酒店似乎没差。
电视、电脑比我们家的还先进。
嘛,是真的没看过呐。
也不会有机会看吧。
爹地加油啊。早点回家。

最近一直在吃水果。好满足。好幸福。
苹果。桃子。香蕉。
苹果很甜。桃子很香。香蕉很好吃。
啊啊。水果。我好爱。
想不到自己要开的店竟然和以恩的一样。
怎么可能。

感情越来越好。
但,身边的人却一直一直烦着。
啊。好有罪恶感。
有点对不起大家的感觉。

再过几天就要考钢琴了。
好怕。好紧张。
说不紧张是假的。
说有把握也是假的。
我怕自己会紧张到颤抖。
因为常常都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考官帅哥。放我一条生路啦。拜托。

我说,geo folio即将完成。
还有些细节需要去访问老师。
老师交代得不清不楚呐。
我很强。至少自己做的东西很满意。
简单就是美嘛。
我还是不喜欢复杂的东西。
眼花花。

在马六甲/淡滨的日子。
总是不自觉地抬高手。不自觉地摇晃手机。
害怕突然断了线。
我找不到你。你也找不到我。
更怕接收不到你的信息。
总是将手机放在较高处。总是无时无刻留意着手机。
奇怪,怎么会这样?

看到绮涵二姐的心情。是激动的。
很兴奋。他真的。真的。真的。很帅。
虽然只有侧脸。
但总感觉真的很帅。而且很可爱。
什么时候可以看到大姐?
好期待。他们一家人都是美女。
帅哥vs美女。
啊啊啊。好喜欢他们家哦。>.<

你们都不是他。
为什么一昧的觉得他会那样?

妳,变了。
越来越坏。越来越不好。越来越让人受不了。
为什么会变?因为什么而变?
不知道。算了。
希望会变得越来越好吧。
怎么身边的人,都在改变。自己,变了吗?
答案总是未知数。





回憶,踮着脚尖寻梦的感觉。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